晴天

有这么一个人,在我的心里给了他独一无二的分组。
但是在qq好友中,我把他放在最普通的同学分组里,和其他大多数同学没什么两样。

是的,我努力不想让任何人看出他对于我的特别,甚至在日常生活中都做到极力克制。
我一天中打开他的对话框无数次,但从来不直接搜索他的名字,而是一次次打开那个最普通的同学分组,在里面去寻找他。
我对他的想念从来没有留下过痕迹。

但是我很少找他聊天。
他很少更新动态。大多数时候,我会盯着他的名片看好久,里面偶尔会换换图片。
我也有想过说几句话,但最终什么也没说。
甚至偶尔他来找我,我会因为莫名其妙的自尊和傲气显得很疏离。

今天又一次见到他了。
但奇怪的是,时隔好久,一见到他,我的心中还是无法克制地涌起一股情绪。
一股隐忍、克制但真实的情绪。
他让我发现了这奇怪而矛盾的自我。
我也曾一度恐慌抗拒,不甘心就这样屈服。
但现在,就让它去吧。

至少爱情真正来过。
祝好。

评论